close

 流浪狗之歌    <<不肯睡>>....供社團收錄譜曲

 

我;不肯睡

因為日子只剩十二夜

----

被烙印的魂回不去狼的靈位

錯亂的身世竟成依歸

曾經呼喚的溫暖繩索啊

是伊;將我牽掛拘回---

 

小黑

 

#     #     #

 

那一段餿水殘羹的歲月

沒有任何眼眶可以溫煨

我;流浪在都市的邊陲

走在曾經有伊身影的街

逡巡著熟悉的氣味

換來冷眼千回百回

----

我的腳好累好累

渴望有一個心頭可以停歇

 

#     #    #

 

時二夜

 

不能睡

因為日子只剩下這一夜

-----

如果生命一定要在這裡果結

請不要將我放給流水

思念的座標亂了方寸啊

那家再也無法追隨---

 

#     #     #

 

好想睡-----

 

:

   1.. 以前家犬死了會將之丟入流水如此即便狗的嗅覺再強靈魂也尋不著

       回來的路,如此;人狗因緣了結各自輪迴。

   2..最後一句,摹擬狗兒被注射以後------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