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柴入灶橫逆無敵>>

如果我們是一家人….這是什麼天理倫常?

小孫子正在官署哭鬧,要求史書寫上:「阿祖難道不是自願去當慰安婦?」。

 

IMG_3858IMG_3859

 

#        #       #

普世價值都譴責殖民統治….然而這是什麼國法?

我們的領袖和他旗下的政治人物說:「感謝日本統治過台灣 !」。

#         #        #

數古今中外…..這是什麼樣的國民?

這樣看待爭議的領土,然後說:xx島是是日本的 !」。

#        #         #

全世界都認定戰爭發動者罪行對被侵略者這是什麼樣的正義?

這個人仍然說:「感謝將我的兄弟供入搶奪燒殺集團的神廟 !」。

 

IMG_3856

 

#       #         #

! 我根本就是日本人,你們的國法於我何有哉?

! 我根本就是日本人,這樣說法比日本極右派更右派,道德於我何有哉!

! 我根本就是日本人,只要假裝我曾是台灣人,只要我階段性政治鬥爭起到作用,太陽旗下皇民、赤色共產黨、黑金國X檔、台獨民X黨、不高興我再創一黨、還不行我再跳回去當【岩里正男】,什麼顏色我沒染過,吳三桂才染二次算什麼 ?

天理倫常 ? 國法 ? 正義 ? 沒有一條管得到我吧!

 

IMG_3857

 

#         #         #

! 為什麼我敢橫眉看這個島嶼?我橫逆至此那又如何?因為我看穿了你們只有兩種人,隨我玩弄於股掌翻雲覆雨、、、

一種是……

   只追求政治鬥爭現階段任務達成、每每想方設法要改變自己的血源、神主牌位拿 去政權商店典當、教壞囝仔大細也值得。這是利益燻黑了良心,有矇了權力慾望的肥腸肝腦,才會隨時神功護體。

一種是……

   聰明鄉愿自保,多數人怯於少數假民粹張牙舞爪、寵孩子媚俗美其名為多元價值、遇事噤若寒蟬是國法、天理倫常、道德的【侏儒】。這是腐肉之軀,有腐肉僵死之軀才有蠅蛆,嘿嘿!

我就是如此橫逆,這兩種人能奈我何 ?

  「只要天皇起乩,我還是台灣島內無敵。大和天皇萬歲、武士道精神萬歲、、、」

 

        後記:1..今天是二戰終戰紀念日;連日本最民粹右派的安倍都為二戰罪行低

             頭,而國內竟然有這樣的政客教出這樣的孩子。因為我們就是這兩種

             人之一,所以失格失德至此,【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2..台灣福佬說粗暴無理、強勢壓迫謂之「橫逆」、「橫柴入灶」。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