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四帖>>

青春冰淇淋

 

青春是融的太快

沒來得細細品嚐的冰淇淋

所以我說不上滋味

  

#       #        #

門上掛著年輕的我通知的訊息

close下次請早喲 !

#       #        #

----已讀不回

 

 

白千層

 

只有半百

卻乍見

青絲裡千層的白

#       #       #

至於為何結瘤如球

---

一如往日問道的果

如哽在喉

 

 

 

草皮上的書桌

 

我笑---

春風不識字

何必來翻書

#    #    #

春風笑---

昔日喚我千百回

今日蟄伏的蟲為何不迎接 ?

#      #     #

我回:

雖喚你---但我等待的是

登場的崇榮樂

撕裂風雲的一聲---驚雷 !

 

 

長廊

 

通往夫子的堂奧

必有一條長廊

兩側羅列著七十二個神主牌位

#      #      #

榕樹站著旁聽到垂下鬚鬢

隔著二千五百年

聽見迴聲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