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蚊子

 

   不要以為沈三白之後你就真的變成白鶴了

 

   其實我知道你根本就是為了 收集血紅素跟我的掌聲而來的

 

   還有我遺落在2008 06 04 的睡眠

 

 

   你修長的身材是長出翅牓的熱導飛彈 對我糾纏不休

 

   可是現在的人已經不再因為你的窮追不捨而拍手了

 

   代之而起的是以網球運動員一樣的姿態  啪 的一聲

 

   收集你的羽翼

 

    

   正好 我隨手拿起昨天沒讀完的書 丟了過去

 

   把你作成二千三百年的標本

 

   還要你 血債血還 -------

 

   染紅了的一本 <<戰國策>>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