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和他的影子imagesY1W46RW3

 

    我被你的期待禁錮 無法遁逃

    定格了這許久許久了

    因你而存在的我讓你也因我而存在

    到底我們兩個誰比較自私?

 

    #          #         #

 

   歌頌的章句排比是我癡迷的咒語

   全心全意奉獻是拘禁我的法與律

   至此我已分不清

   是你仰望我還是我完全聽從了你

 

     #           #             #

Idol_Moloch_1914_48-5[1]

 

 

    ""+"", 非人才能成就神佛

   為此我已經犧牲自我意志和慾望 ,

   可我不是德蕾莎修女也不是聖雄甘地

   我有我的眼耳鼻舌身意

    #            #             #

   你用無邊無際的想像力

   供養我的虛榮好像可以上天入地

   可我已經不想在當你廟堂裡的神龜

   我很想 : 遊於秋水塗泥任我曳尾………………….(註一)

 

     #           #             #

 

   算我求求你, 求你找一個理由

   在我的形像破滅之前   

   恨我吧!狠狠地痛快一次吧

   為了我也為了你我的影子

 imagesUZRNLEHG

   你和我可以不必把彼此捧在手心

    該破滅的就讓它擲地有聲

   敗德崩壞地如此理直氣壯

   只為解放和靈魂無所歸皈的你

 

註一 : 發想自<<莊子>>..秋水篇 ..莊子釣於濮水….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