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寫作的初心>>

 作文簿   th9CNY3NUL

    當生命走過千里,總有一些落寞或興奮的情緒

    百般滋味沉澱在記憶的甕裡;

    足夠的醞釀時間和青春距離

    早已轉化成醇厚的人生品級

    但當我想品嚐時;瞬間已輝化成寂寞的空氣

    原來;我早已不再耕耘荒蕪的日記。

 

 父肩  全家服

    #        #         #

 

    那十七歲開始的日記

    本是心中沃野十里

    綿綿長情、芳草秀麗

    是昨日寫給來日自己的書信

    一攤開;便是懷舊依依

    清澀中卻帶著中人欲醉的濃郁

 作文國中

    #         #        #

 thV0Q38UN6

    現在我想拍開封泥,

    傾一杯滿滿,邀一天清風明月

    不管是獨酌或共飲,

    用一種孤高的盎然生趣:

    因為我相信:我是自己的唯一,生活無人可以代替

    鴻爪雪泥;不應封存在記憶的地底。

 

    #          #          #

 

    我想把這些幻話成文字和圖像的主題

    與朋友分享也成就自己的珍惜、、、

    得意傾杯、飛揚如騅、千夫冷眉

    胸中鬱壘、殘陽似血、傷逝難追

    糾纏交剪;糾纏喜樂的人物、交剪錯過的疲累

    娓娓寫來,再無愛恨相煎,只剩甜甜的人生玩味

 

    #          #           #

 自雕

   朋友要牢   故鄉要老  千山萬水   以遊以靠

   心胸要少   意象要烙  千圖萬字   以心以道

 

 

附註:

       心裡學家魯夫特與英格漢提出了「周哈里窗模式」,說明人的內在分成這樣的矩陣:

      

   今天端看妳是否願意自我開發,將「隱藏我」和「未知我」展現與開發出來,用文字、用圖像、用網路。

   歡迎我們一起網路寫作,套句廣告詞: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鐵丁三龍 的頭像
    鐵丁三龍

    鐵丁三龍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