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條碼人條th0D9O2B1V

 

我是一組號我的名我的家庭親屬關我的信用人格、我的剩餘價我的違規紀我的------------身分戶口名簿信用借書軍人補給公司卡-----從出生伊始戶政登記入學銀行戶頭警政前科社會團體-----一切的一切都告訴我;只是一組號碼、一組條碼、一張塑膠片。生死榮緣起緣滅都在這哪時候虧空負值了?哪時候超過期限賞味都有訊號提醒你!比閻王的生死簿還準。

 

 

我們甚至不是一組號碼,正確的說;正確的說就數位的觀點而言只有2價值呢人的價值與獨特性呢?

 

如果可能我很想竄改一下號碼讓電腦隨機再跑一次,也許是達官巨賈也許是乞丐浪膚色呢? 年齡婚姻呢?重新跑過我會有全新的自是富貴顯可能落拓潦倒乞丐可以變王王子可以變乞丐,好歹運一切隨機了。

QR

 

文藝復興使人類走出神的統治審視人的價值,卻又墮入另一個自創的科技神話。困死自己只需0110 01011000 10 00- - - - - - - -就像樂透的彩球或者閃電打中一個人的千萬分之一才會是今天你。

 

我懷根本無所謂的輪迴因果;只是造物者毫無意識拋下去的骰子滾出來你的造化與劫難吧 ? 你願不願意再滾動一次命運的骰子,隨機排列你的人生?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