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戀奧黛麗赫本                                   

 

 

瀏海    黑奧

 

   清麗額頭鋪流的涓絲,細細緩緩地流瀉成柔情萬種。那不是真正的海,卻比海更深情溫柔,是我祈願:眼神永遠優游的海。

 

睫毛   公主

 

   翩翩的彩蝶,棲在眼簾上輕輕鼓翼,閉闔之間閃閃著天真略帶刁蠻的翹首仰望。其實全宇宙也僅有日月足堪這個仰望了。

 

雙眼   奧代

 

   最湛深的黑白,是西方太極兜轉著,兜轉著最純潔的心事。望過來的目光容不得一絲絲雜色,全世界的有情男女,絕不允許任何褻瀆的聖潔。不以熾熱也溶化所有交流的眼神。這靈氣溫婉逼仄到令所有人的感情溫度只能銷融,不存在任何其他的可能。

 

      不可以,不可以掛著淚珠,一滴便足以將我心淹沒。

 

      那惕透玲瓏到叫人顫抖心悸 ,  拿什麼可抵的美目盼兮 !

 

鼻樑  頰

 

   那不是神可以雕琢出來的【聖陵線】

 

鬢髮  

 

   我生命中象徵靈性的【綑仙索】,天地宇宙無可遁逃

 

臉頰     i潔毛

 

   芙蓉初發

 

 

唇   噶雷

 

   最神聖不可侵犯的聖壇,全世界的男人都不可以碰觸;從神話走來的白馬王子也不夠資格。

    除了在羅馬、36歲、騎著【vespa】、的….葛雷哥萊畢克。

 

貝齒  俏皮

  

   噓!請別說話或發出任何聲音,只能等待天籟,才可以與之匹配。

 

    我探過<<詩經>>:領如蝤蠐的碩人,還要遜色幾分。

 

 

 

纖腰   仙

 

    任人男人想一握你纖細的楚腰,我…..我發誓,一定打斷他的手!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