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虎   astro.sina.com.cn

 

我的生肖

 

說到生肖;屬虎的我是最有心得的,從小發生莫名其妙的忌諱,才開始細細尋思慢慢磨出許許多多的笑話 ----------

 

 

 

屬虎的不能當花童或迎新娘子下車,讓身為么男的我不知流失了多紅包,長高些被喚去幫忙搬嫁妝進新房,也總會被擋在門外。同學、堂兄弟結婚從沒有老虎伴郎,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比新郎高大挺拔人帥遭人嫉吧?___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讓我少認識多少伴娘呢?)。唉!生辰不由我,徒呼何奈。

 

 

 

輪到自己的終身大事可就學問大了;首先「娶某大姐坐金交椅我沒興趣」,加上晚婚主意已定,所以比我大的優秀女性沒有列入考慮,因此就從同齡的開始搜尋吧!

 

「虎虎生風」有生氣,好啦就同學裡找上一找同齡的女孩,可正在興頭上時有一天聽侄女們唱兒歌,下我一身冷汗直流,趕快打消念頭,這兒歌是這樣唱道:「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加上一山不容二虎的成語提點,我既不想成立聾盲之家 , (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耳朵)又不想天天兩虎相爭必有一傷」所以我早判定跟同年齡的女孩無緣。

兩隻老虎

 

 

   

 

龍爭虎鬥道裡同前,所以小我兩歲的拜掰再見,雖然學妹後進好多美女。

 

 

 

屬蛇的犯了虎頭蛇尾煞,我可不想一輩子成不了事;好容易盼到一匹馬(不是馬子)馬馬虎虎草草散了。

 

 虎頭蛇尾weduck.pixnet.net

 

 

 

屬猴的!那還得了,把我打死我也不上當萬一我不在家山中無老虎豈不是猴子稱大王這妯娌、婆媳、姑嫂會不會像連續劇一樣全亂套了。

 

 

 

於是我頃全力搜尋屬羊的羊入虎口我是吃定她了,只可惜我長的虎視眈眈(是嚴肅不夠親切可不能說是兇惡),所以不管山羊(原住民)土羊(閔南人)海羊(外省第貳代)綿羊(傳說中溫柔婉約的客家人)通通無一敢近身,就好像<<虎字碑>>或風獅爺可以擋風避邪卻沒人願意在家供奉

 

 

 

:「棒打老虎雞吃蟲,沒有生肖是屬棒子得所以不用怕,但屬雞的呢?好像還不錯耶,一口就把他吞了看她還作不作怪!但終歸差七歲有點大,思考邏輯不再同一個時代上。差七歲耶 ! 想當初我青春正盛賀爾蒙分泌最多的二十出頭,交女朋友如果差七歲豈不是誘拐未成年少女 ? 如此造孽萬萬我是做不來的

 

 

 

這狗妹妹我就完全不考慮了;萬萬行不得,千千萬萬個行不得,加一個阿彌陀佛,除非失志落拓到加入妻管一族(我還真念了企管系)因為我可不想落得「虎落平陽被犬欺」。無間地獄永不超生不可不可

 

 擺渡thCZ85PC2H

 

 

   最後我終於找隻兔子,總算字裡行間、古書成語、流行兒歌、腦筋急轉彎、通通沾不到口實,這下可以放心的結婚了, 還很開心的於隔年生了兒子。 

 

 

屬豬的!真的是屬豬的,我機關算盡也沒料到------生隻小豬,這可是一輩子賴不掉的前世冤家。這 ! ! 這小子扮豬吃老虎!天啊

 

 豬咬虎

 

 

Ps:三十年前就想到這個笑話了,一直到兒子出生,才驚覺;上天真的有伏筆!

 

arrow
arrow

    鐵丁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